Sunday 12 February 2012

2003年:薛振传行草书法展

2003年新加坡华苑书法会举办“薛振传行草书法展”,作品于中华总商会的展览厅展示。我当时为华苑书法会的顾问。这是我的首次个人行草书法展,展出的作品共有80幅。款式有四屏、中堂、条幅、横批和扇面。

配合这次个展,出版了《薛振传书法集(二)》。中国福建资深书画家、学者谢澄光为书法集题签及撰写序文。海南书法家、诗人吴云汉特为写评论专文。展出工作委员会共收到60幅国内外艺术界贺词。

这次个展邀请南洋艺术学院院长朱添寿先生主持开幕仪式,出席的艺术界同道嘉宾约500名,包括书法界前辈及新加坡文化奖得主,反应热烈。五天展期,参观者约1000人。

出席开幕仪式的艺术同道和嘉宾反应热烈,前排右一为新加坡国会议员成汉通先生。成议员是薛振传端蒙中学的同窗。
薛振传赠作品给南洋艺术学院院长朱添寿先生。
薛振传应嘉宾要求,为书法集签名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