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December 2013

潘受题南苑

南苑茶庄是本地一间颇具规模的茶叶出入口及零售商,总行与工厂设在红山的 Henderson Industrial Park。以前,其零售商店之一是在莱佛士坊 The Arcade 二楼,现已搬到金沙 (MBS)营业。

多年前,我曾在莱佛士坊的旧店看过这块由以故潘国宝题的匾。由于其笔划遒劲厚重,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MBS 新开张的店大概是因采取新的销售路线,没用上这块匾。此时,我才后悔没有替它拍照留念。

去年底,我终于联络上了南苑的魏老板,请他电邮这块匾的相片给我。

我在此特别要向魏老板说声谢谢。

[ 本帖最后由 运开 于 2013-4-9 21:19 编辑 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